殇_lixisn

不定时更新

亲爱的热爱的《高甜日常》韩商言&佟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上篇...


“啊湫!”


佟年打了个哈欠,韩爷爷看到后以为是佟年感冒了,迅速问道


“年年,你没事吧”


“没事爷爷”


“要不要去检查一下啊”


“不了不了,小事而已,快去挑婚纱吧”


(而让佟年打哈欠的人,是俱乐部那帮小鬼们,他们正说着大嫂呢~)


佟年在琳琅满目的婚纱裙中来回穿梭,觉得每一件都好好看喏~要是让韩商言看到的话他会不会被我迷住呐~佟年想到这,傻傻的笑了。


“年年,快过来,阿姨给你挑了一件,你来试试”


“来了!”


韩佳佳给佟年挑的是一件蛋糕裙双肩婚纱,层层叠叠轻纱弥漫,缀满软缎织就的玫瑰和宝石拼镶的婚纱,让人看了都忍不住再看第二眼。


佟年被吸引住了,旁边的销售员介绍说


“蛋糕裙双肩婚纱这件婚纱,是美国著名女设计师娜丽亚提供设计的,于世独一无二,该婚纱既体现出新娘美丽漂亮,更加的体现出小鸟依人以及可爱之至,新娘走进教堂,头上的婚头纱衬托着她的美丽,就连脖子上的项链也闪闪发光,必定是耀眼可爱的。”


佟年听后,更加喜欢它了,韩佳佳马上说


“好,就它了,拿下来让我家儿媳妇试试”


佟年看了看价格,哇,好贵,她轻轻拍了拍韩佳佳的后背,说到


“阿姨,太贵了,我们再看看别的吧”


“年年,我知道你很喜欢这件婚纱,这件婚纱也很适合你的性格。每个人一生只能穿一次婚纱,我们不能随随便便就找一件来穿,这样只是应付婚礼。婚礼,是一个神圣的时刻,所以,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个幸福的时刻,更要穿的美美的去,让韩商言那家伙被你迷住”


“嗯!好!”


“去试试吧”


佟年抱着婚纱进去了,几分钟后,她换出来了。


洁白的婚纱裙映的佟年的脸更加纯白美丽了,少女的羞涩完全被呈现出来,连韩佳佳都看呆了,这件礼服似乎是为她量身定制的,简直无可挑剔。


佟年害羞的走了过来,说


“怎么样?可以吗?”


“穿在你身上美,穿在别人身上就不好看了,所以说,还是我家小孩好看。”


韩佳佳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一个人的声音抢先了,佟年转过身


“韩商言!”


她惊喜的看着靠在婚纱店外的那位悠闲的人,是韩商言!佟年再也忍不住了,也不顾自己的形象,直接扑在韩商言身上,韩商言看见满脸透红的小孩,笑了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要忙俱乐部的事吗”


“想你,就来了”


佟年被他这猝不及防的话给甜到了,害羞低头钻进他的怀里。韩商言又说


“下来,我看看我家小孩穿婚纱的样子。”


佟年从他身上滑了下来,转了一圈给他看


“嗯,可以,我老婆就是美”


佟年听到这番话,脸又红了,心里不禁的想韩商言为什么最近这么会撩~


为了不被韩商言笑话,赶紧跑进换衣室换衣了。韩爷爷和韩佳佳看着这小两口打打闹闹,笑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