殇_lixisn

不定时更新

亲爱的热爱的《高甜日常》佟年&韩商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接上篇...


一大清早,佟年和韩商言就一起去了k&k俱乐部


“看来大家还没起床呢”


佟年说


“要不我做点早餐给大家吃?”


韩商言暗想


“我老婆的手艺,岂是那帮小鬼能吃的吗?”


便说


“点点外卖就行了,不用花费那么多功夫”


“没事的,多吃外卖又不健康,而且我今天也没什么事,就做一次嘛”


佟年的眼睛里冒着一点光


韩商言看着自家小孩,认栽


“好吧,要我帮忙吗?”


“不用了,你好好休息吧!”


说完,佟年便进了厨房...


韩商言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小孩,心里暗想


“这帮小鬼居然跟我抢老婆...”


房间里...


“啊湫!”


grunt、97、damo、one...同时打了个哈欠


“谁大清早的说我坏话啊,让我再睡会不行吗”


97抱怨道


“老大呗,还能是谁,肯定又叫我们去训练了”


说完,grunt揉揉眼,准备去化妆...这时damo闻到了一股香味,而且越来越浓


“grunt,你买的香水怎么那么香?”


“我的香水一直很香啊,难不成你也要跟我一起保养?”


“哦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的香水有面包的香味,还有牛奶的香味~”


“我呸,怎么可能,我这是正宗进口香水”


“grunt,别说,我还真闻到了一股牛奶面包的香味”


97吸了吸鼻子,说到


“就是嘛,牛奶面包的香味,我没乱说”


“等一下,牛奶面包?”


众人迟钝一秒,恍然大悟,异口同声的说到


“大嫂!”


“大嫂来给我们做早餐了!”


众人迅速下楼,果真,大嫂真的在做早餐!以及...他们老大正宠溺的看着大嫂...


“老大你够了,大清早的就撒狗粮”


97小声抱怨...


不料,韩商言抬头一看,把97吓了一跳。

不过,韩商言就比了个嘴型


“快去洗漱,你们大嫂给你们做早餐吃”


众人不敢耽搁,迅速冲去洗漱


“他们醒了吗?”


“醒了,去洗漱了”


“刚好,我的早餐也做完了”


佟年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早餐...


“也不知道他们爱不爱吃”


佟年又说


韩商言走上前,抱着自家小孩,在她的耳边小声说到


“他们敢说不好吃?我老婆的手艺,岂是他们能乱说的?”


佟年偷偷的笑了


“还有,这个早餐可是牛奶面包,是我们的爱”


韩商言用略带磁性的声音,撩的佟年久久没回过神。下一秒,韩商言便吻了佟年一下,佟年这才清醒,并且脸很不争气的红了...


楼上,那群小鬼刚洗漱完,就看到了这个虐狗的场面...


“大嫂,老大,做人要佛系一点,别老这样啊,欺负单身狗呢!”


他们起哄说,


“谁叫你们单身,没人爱?就只能看我撒狗粮了”


那群小鬼愣住,没想到老大变得这么...爱撒狗粮...


97哀叹“老大,你变了...”


此时的佟年被吻后及听到那句话后,迅速跑掉了,韩商言看着小孩害羞的样子,笑了,


“以后看到了别出声,你们大嫂脸皮薄”


那帮小鬼要晕过去了,居然这么...过分撒狗粮


“我们只是想吃个早餐...”


评论

热度(14)